钦天监少女璃洛

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不服,来打一架#

秦镇
雨林街的街霸
黑有黑的混法
脾气自然也不是怎么好的
能动手绝对不讲理

你要和秦哥讲道理?
不可能的
不存在的
不会的
秦哥只会把你按在地上摩擦

早些年秦镇也是会个开枪的主
只不过本着法制社会原则
没有亲自动手而已
养着那么多手下可不是拿来当废物的

街霸秦哥最近有点不开心
因为雨林街新来了个片警
那个片警看着腰细腿长的
但是很能打还死盯着秦镇

今天的秦哥也很忧郁
坐在自家酒吧喝酒
去个洗手间的功夫
回来竟然看到有人往自己杯子加料
秦镇心底不明意味的啧了一声
准备去会会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

刚抬脚秦镇就看到自己卡座站了个熟人
那个新来的片警宋屹
宋屹一把扯住那个人的手
问他放的啥玩意
那人当然是想逃了!
可宋屹能让他逃嘛?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没门

秦镇就看到宋屹反手就把人摔在了地上
看着都疼
那人在地上哼哼唧唧准备爬起来
又被秦镇一脚踹了上去
那人:我委屈,这人看着斯文怎么踹的比摔还疼

那人是新来的酒吧
不怎么知道秦镇的威名
当然了就算知道可能也认不出来
毕竟喝酒那会儿的秦镇看起来就是个忧郁青年
哪来半点街霸的样子

秦镇忧郁的原因也很简单
他想睡宋屹
可宋屹是警察还特别能打
怕是不太好睡
“啧”秦镇又在那人身上踹了一脚叫保安把人扔出去

“我说宋警官,今儿这么有空来酒吧啊”
秦镇哥俩好似的搂住宋屹肩膀
别说,这肩膀搂起来真舒服就是自己身高好像不太够
宋屹冷哼一声抬脚准备走
却被秦镇使了点巧劲拽回来“来都来了,我请你喝一杯”

十一

宋屹本想拒绝
转头一想说不定把秦镇灌醉了能套话就答应了
于是两个各怀心思的老狗比开始斗酒
起先看着还是哥俩好的样子你一杯我一杯
后面两人可能都看出点对方心思
就开始你推来我推去

十二

最后俩人都觉得对方跟个狐狸似的
同时放下了酒杯
你看我我看你的
突然笑了起来
只是这笑到底是一笑泯恩仇还是又结了梁子只有他俩清楚了

十三

出了酒吧
秦镇往左宋屹往右
不约而同边走边笑
都觉得对方不大好对付
不过秦镇更加坚定了自己想睡的心

十四

都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秦镇觉得自己手下全是些废物
出的都什么馊主意
“把宋屹绑了”
“给他下药”
秦镇:气的想打人,我的手下真蠢,脑壳疼

十五

后来秦镇开始了自己的撩骚攻势
宋屹只当做不知道
约吃饭好啊约喝酒行啊约夜宵ok
秦镇觉得自己把宋屹给睡了以后可能就平静了
宋屹觉得自己就是玩玩把秦镇抓进去比较重要

十六

“宝贝儿,你不如跟我试试,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秦镇把宋屹按在沙发上自以为一脸魅力的开口
“行啊,试试就试试”
宋屹一边说话一边翻身把人压下去
“肉搏了解一下吗,秦哥”

十七

一声秦哥给秦镇喊的热血沸腾
内心蠢蠢欲动开始动手扒宋屹衣服
没想到宋屹手更快先把他扒干净了
“宝贝儿,你可真主动”
“是吗,我还有更主动的”
秦镇:??????你怎么在上面

十八

秦镇手比脑子快
反应过来之前已经和宋屹干上了
两个人气喘吁吁谁也不让谁
都想把对方压在身下
可惜了最后还是秦镇壮烈牺牲
秦镇擦了擦嘴角的血心想这宋屹可真他妈狠

十九

不过这也算变相睡了不是吗
秦哥

——文by璃洛
2018.8.25
想写出两个人势均力敌的感觉,还是没太写出来。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