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天监少女璃洛

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帝王攻x丞相受#

早朝上整个大堂一片安静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的丞相大人看起来心情不好


那有人要问了丞相心情不好为啥大臣们就安静
当然是因为他们陛下太会怼人了
除了丞相能怼回去其他人是万万不敢的

有些大臣假装不经意间抬头
看了看皇上的脸色
发现皇上今天看起来有点高兴

于是大臣们更安静了
深怕皇帝一个高兴就把你怼一顿

大家就这么战战兢兢的沉默着
希望皇上早点让太监宣布散朝
因为他们的丞相大人看起来好像越来越生气了

“众爱卿无事就退下吧,丞相你留下。”
听到这句话大臣们松了一口气
心里想着这二位可能又要吵一架吧
可惜自己没有听墙角的勇气

“你这是何必呢,让你休息非不同意。”
皇上的声音听起来有点谄媚
“哼。”丞相却只是冷漠的哼了一声


门外的太监表示心很累
这出戏隔三差五就要上演
真的,陛下您每每惹怒丞相还得自己哄何必呢
当然这话他是不敢当面说出来的
怕被弄死

“我不就是昨晚没忍住…”
皇上看起来还要再说
丞相一个眼刀飞过去陛下立马沉默

“你,过来坐吧,我给你揉揉。”
皇上一副很关心的样子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丞相一如既往的冷漠
“我能想什么,不就是准备给你按摩。”

话说的很正直了
可是皇上您能不能把心虚的表情藏好

两个人在御书房磨叽到了中午
用皇上的话说是批改奏折商量大事
实情如何也只有他俩最清楚了

十一

“你午膳想吃些什么,我让御膳房给你做。”
“红烧肉,酱猪蹄,炒青菜,汤圆甜汤。”
“还有吗?”
“没了,不过得你亲自做。”
丞相矜持着提出自己的要求

十二

只见皇帝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
卷起袖子给媳妇做饭去了
丞相嘛当然是等着饭来张口了

十三

皇帝一边做饭一边想
可能丞相看上他就是因为他会做饭???
皇上又默默推翻自己这个想法
不,一定是因为他帅气机智

十四

躺在皇帝美人榻的丞相对皇帝内心一无所知
心里只有午饭
不过就算知道可能也会回答
对啊,就是因为你会做饭

——by璃洛
2018.4.15

讲道理美人榻这个说法越想越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