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天监少女璃洛

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狐狸x状元郎#

江浼觉得自己身为一只狐狸很委屈
人们总爱给狐狸写点什么爱情故事
一只美艳的狐狸和书生的爱恨纠葛

问题
那些人对狐狸纯属瞎写

狐狸并不是全都美艳的
比方说他就是
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英俊好少年

还有其实自己的族人们大约是不喜欢书生的
太过迂腐还死板
毕竟他没见过族人们带回的人里有书生
她们大多和什么王爷公子在一起
狐生这么美好当然要富足的过咯

江浼之所以会下山
皆是因为他娘找了个小白脸……的爹…
找他帮忙想想办法
江浼表示自己心很累喜欢就上呗
他娘却说自己是真心喜欢对方的不能这样

江浼的耳朵要起茧了听这句话
他娘在过去的三四百年里不知道多少次真心喜欢了
但想着毕竟是他娘把他捡回来并且养大的
江浼觉得自己还是去看看比较好

不得不说他娘这次看人的眼光还不错
那人是当朝宰相
儿子是金科状元
哦 他儿子也是捡的
真巧

江浼给他娘出主意
抓住一个人先得抓住他的胃 你去做点饭吧
另外
必须得和那个状元郎儿子搞好关系
因为宰相看起来挺疼儿子的
友军能多一个是一个多多益善嘛

他娘就愁啊 儿砸 我不会做饭要不你上吧
我负责借花献佛
江浼:???
最终还是认命的动了手
庆幸江浼他娘对他散养
为了不饿死他无师自通了做饭这一技能

故事会这么单纯的发展下去么
当!然!不!会!了!
宰相和儿子一块儿在饭桌上吃饭

状元郎 爹 你把江姨娶了吧
宰相:???儿啊 你就吃了几天饭就倒戈?这么快【深得我心】

但是状元郎的心里不仅有江姨还有江姨她儿子
如果江姨来了 江浼岂不是也得跟着来
挺好挺好

十一

话说状元郎追人的手段很有一手【?】
天天给人写诗送花

江浼觉得这个人浑身gay里gay气
以及自己是个男人啊喂!不!男狐
物种不同能不能拒绝

十二

状元郎表示可以啊反正我不会放弃
江浼:……???求求你放过我
状元郎:我不!

十三

要说江浼怎么后来就同意了
可能是因为被撩多了就…妥协了?
以及自己便宜娘和宰相爹的助攻??

十四

江浼其实对状元郎挺满意的
但是话本子里能不能不要写他是女!的!
野鸡作者竟然还有销量
状元郎还买了一堆在家里放着没事就翻看

江浼:宝宝委屈但是宝宝不说
状元郎:书中自有黄金屋

——by璃洛
2018.4.12

一个突如其来的野鸡脑洞…

评论